西平盆尧镇浓墨书写祝福温暖老人心

2017-01-25 13:10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立军)1月24日,盆尧镇中心大街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远见一条长龙在镇政府大门西侧排开,原来这是盆尧镇十多位书法爱好者在露天广场挥毫泼墨,为农民朋友现场书写、赠送以“敬老爱老”为内容的春联祝福,一幅幅饱含对老人关爱的春联被老百姓捧在手里,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面对群众热切的期盼,书法爱好者们热情高涨,写了一幅又一幅,直到傍晚天黑,墨尽纸光,群众才慢慢散去。

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

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

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

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

  多年来,盆尧镇开展“敬老爱老”迎新春送对联活动已成为了惯例。通过此次活动,为老年朋友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新春气氛,受到了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让农民朋友们带着春联与老人的祝福喜气洋洋地回家。

群众排队领取春联

群众排队领取春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