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食药监督管理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01-25 1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王文正)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帮扶对象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充分表达县食药局对贫困户生活的关心,1月23日中午,食药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深入芦庙乡茨元村对20户困难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提前向困难户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及时将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的深切关怀送到居民心坎上。

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

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食药监督管理局领导干部与贫困户家属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放松思想,不要失去对生活的信心,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和祥的日子。

和贫困户亲切交谈

和贫困户亲切交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