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副县长王月红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2017-02-03 09: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卫星)1月24日下午,确山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在县政府办副主任张伟、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国忠、县交战办主任、运管局负责人黄立峰、县发改委副主任赵秋景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确山汽车站、县社会客运站等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副县长王月红(右二)在汽车站询问春运情况

副县长王月红(右二)在汽车站询问春运情况

  王县长一行首先来到确山汽车站,简要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春运期间客运准备工作及运力部署情况汇报后,现场查看了该站行包安检仪、监督管理台账以及应急管理等工作,详细了解了春运运输组织情况、便民服务等准备情况。在县社会客运站,王县长还向值班人员询问了有关客运班次排班、车站安全管理措施等情况。最后,王县长强调指出,各运输场站、运输企业要高度重视春运安全工作,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规定,切实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同时,搞好文明优质服务,合理调配运力,让所有乘客走的了、走得好,确保不滞留一名旅客,为广大城乡居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一个安全、便捷的道路交通环境。

副县长王月红(右二)查看驻站监督台帐

副县长王月红(右二)查看驻站监督台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