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综合执法局: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

2017-02-03 16: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董梦佳)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新年将至,确山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自筹资金,为三百余名一线环卫工人发放米面等慰问品,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关怀,希望大家过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为环卫工发放米、面等慰问品

为环卫工发放米、面等慰问品

  长期以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重视和关心环卫职工的生产和生活,关注、关爱环卫职工,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物品

慰问物品

  环卫工作岗位平凡而贡献非凡,每天早起贪黑为城市梳妆打扮,常常冒酷暑、顶风雨、战冰雪。

  拿着新春慰问品,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在2017年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努力克服困难、无私奉献、积极进取,切实做好“城市的美容师”,为建设美丽确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