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豫坡集团营销公司召开目标管理工作会

2017-02-03 16: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2日,时逢正月初六,西平豫坡集团营销公司2017年目标管理工作会胜利召开。营销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办事处主任、重点市场主管等40余名营销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要求营销公司紧紧围绕“管理、团队、合伙人、倍增”核心工作主题开展工作,本着“创新、求真、实干、担当”的工作态度落实工作,通过“转变观念、转变思路、转变态度”提升市场管控能力。同时,再次强调事业合伙人的重要性和战略意义,要求营销公司全体人员把事业合伙人全力推进。

张建设讲话

张建设讲话

  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建峰宣读《豫坡集团关于对营销管理小组成员职务调整及职责划分的通知》和《关于加强营销公司人才培养的通知》。直营事业部经理陈西超对市场直营目标和管理进行了解读;大客户事业部经理耿永前对市场招商目标和管理进行了解读;新商务事业部经理魏洪松对市场商务合伙人目标和管理进行了解读;市场监察部经理黄新立对市场监察管理工作进行了解读;后勤保障小组组长于华伟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解读。随后各办事处主任对各自市场进行了分析和规划,张建设董事长一一予以点评。

签订责任书

签订责任书

  最后,营销管理小组与各市场、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为2017年销售目标推进提供了基础保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