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参观气象馆

2017-02-04 09: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了培养学生的科学兴趣,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有收获的假期,1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气象局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经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来自驻马店实验小学四二班的学生们。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气象馆为孩子们安排了全程解说,详细地向学生以及家长讲解了风,云,雷,电,雨,雪的形成,风的等级划分标准,云的形态分类等等。

气象播报活动

气象播报活动

  在气象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体验了气象播报活动,随后走进了4D影院,身临其境地感受了“电闪雷鸣”,“75.8特大洪水灾害”。

  活动中,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树立学生自主学习科学的意识,培养了学生热爱科学,热爱自然的情感。

体验气象播报

体验气象播报

  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帮助青少年学生认识周围环境与人类的利害关系,有利于他们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 ,有效利用自然资源为人类服务的长远利益中来。

向学生讲解

向学生讲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