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法官执行路上管“闲事”

2017-02-04 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2月4日上午9时许,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三名法官执行路上管“闲事”,多名群众竖起大拇指。

医生查看伤情(张红军/图)

医生查看伤情(张军红/图)

  映象网记者应邀全程参于驻马店市中级法院开展的全市法院春节集中打击“老赖”破解执行难活动,在平舆县清河大道和新南环路交叉口处,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农用三轮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致使三轮车翻到在地,三轮车司机躺在地上。恰好,从新蔡县执行现场赶往平玉法院执行现场的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许琳璘、葛群星和郭凯三名执法人员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并上前询问受伤情况,许琳璘安排葛群星指挥从此经过的车辆绕行,让郭凯立即拨打120和110报警,并安慰受伤司机不要动等待医生到来。

法官帮助医生抬担架(张红军/图)

法官帮助医生抬担架(张军红/图)

  很快受伤的三轮司机被及时赶到的120人员进行救治,并和赶来的事故民警介绍情况,现场围观的多名群众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目前该起事故已经由交警事故大队介入调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