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迅速召开节后收心工作会

2017-02-04 16: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2月3日,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第一天,遂平县公安局相继召开党委会和股所队长会议,总结讲评春节安保工作情况,传达遂平县纪委全会精神,对节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讲评了春节安保工作情况。春节期间,全体民警按照市局和县委、县政府安排要求,扎实做好了社会面防控、打防刑事犯罪、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内部安全管理、危爆物品管理、景区安保等各项安保工作,确保了节日期间全县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确保了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会议,把民警心思收拢到工作上来,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一是要继续做好春节后半程的安保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顺利过完正月十五,确保春节安保工作圆满收官;二是要全力开展打防刑事犯罪工作,迅速掀起综合打击效能活动的高潮,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增强大局观念,突出打击重点;三是要精心谋划、快速推动2017年工作,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四是要认真总结执法工作,吸取以往执法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从源头上减少执法不规范和执法过错,严防执法问题引起群众投诉和上访;五是要以中央“八项规定”为抓手,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强化日常细节和作风养成,老民警要做好对新警的传帮带,快速提升新警素质,要加强对协警的教育培训,使其尽快适应工作、发挥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