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军地深情厚谊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2017-02-09 15:58 来源:映象网

县委书记路耕(左)与驻确山某部政委冯玉常交谈

县委书记路耕(左)与驻确山某部政委冯玉常交谈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董梦佳)2月8日下午,驻确山某部政委冯玉常一行来到确山县委机关进行看望慰问活动,与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宏东亲切座谈,互致新春祝福与问候,共叙军地深情厚谊、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冯玉常感谢确山县党委政府对子弟兵的厚爱和对部队工作的支持。部队取得的每一分成绩,都与确山人民的支持帮助密不可分,饮水思源,将继续关注、支持和投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第二故乡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路耕表示,新的一年,确山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切实为部队官兵办实事、办好事,为军队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军民共建的好传统、好作风,进一步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