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 华源酒城为环卫工人送汤圆

2017-02-12 10:20 来源:映象网

猜灯谜

李华伟致辞

发放汤圆鸡蛋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陈鹏飞)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2017年2月11日下午“2017华源大型民俗文化节”在位于驻马店市置地大道与乐山路交叉口华源国际酒城举行。

  活动现场向50多名环卫工人发放了节日礼品汤圆和鸡蛋。驻马店市华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伟表示,环卫工人是一个城市的美容师,平时工作辛苦,从大年初一到现在基本没有休息,正是由于他们的辛勤劳动我们的环境才能保持得这样整洁。做这样的活动不仅在于尊重环卫职工的劳动,也是为了让更多居民了解环卫工作,提倡居民爱护环境。

  现场还举行了猜灯谜,品红酒,尝美食等活动,环卫工人和参与活动的市民一起猜灯谜,品元宵,大朋友小朋友们在一起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据悉,这已经是华源国际酒城举办的第二届民俗文化节活动。发放汤圆只是关爱环卫工人的开始,该企业将通过系列性的活动持续关注这个群体,从冬天送温暖到夏天送清凉,让环卫工人在为这个城市创造干净整洁的同时,也能收获这个城市对他们的感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