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月更圆 爱心传递满人间

2017-02-13 17:42 来源:映象网

遂平商会企业会员献上节日祝福

遂平商会企业会员献上节日祝福

企业家们把礼品送到老人们的手中

企业家们把礼品送到老人们的手中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月11日,元宵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遂平商会在商会副秘书长孙彦琴,常务副会长粱勇,副会长王缇,党支部书记焦耀弘,副会长王海峰,副会长高占武,法律顾问董忠良,王振东、王艺静、牛新平、刘书宏、张金营、龚雪、陈茹、沈永胜、张圣强等商会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和遂平县吴房义工爱心团体一行30多人来到遂平县车站敬老院进行了节日温馨慰问,为车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元宵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米、各式水果副食等慰问品 

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米、各式水果副食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为车站敬老院老人们送来了米、油、糕点、各式水果副食等慰问品,价值万余元,并实地参观了车站敬老院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休闲娱乐场地、遂平商会企业会员们不时地询问敬老院老人们起居生活情况。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遂平商会副会长王缇代表商会各企业向车站敬老院致以节日的问候;吴房义工爱心团体为车站敬老院送来了精彩的戏曲、小品、段子等表演节目;现场迎来了老人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据了解,驻马店市遂平商会是经遂平县委县政府和驻马店市委统战部领导同意、经遂平县工商联和驻马店市工商联审核批准、经驻马店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一个具有合法地位的社团组织,不同于一般意义的老乡群,更不是小孩过家家式的闲聊玩乐群。请遂商们倍加珍惜!

  遂平商会群当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以传递正知、正念、正能量为主基调,为遂商提供资源、信息交流平台,搭建政商正向、“亲”、“清”友谊桥梁,打造健康、文明精神家园。

  遂平商会企业会员经常以组为单位,在遂平县城乡深入开展此类活动,将关爱足迹走满遂平县城乡和驻马店市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