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人民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2017-02-14 17:05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郑晓鸽)2月13日晚,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为深入贯彻落实2月12日驿城区创卫工作推进会精神,在创卫攻坚时刻再次动员部署街道创卫工作,辖区有关单位,各分包局委副职、社区人员、机关全体人员等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李建民详细解读了《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集中行动方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保华传达了驿城区创卫推进会精神和要求,对创卫工作进行部署和再动员,再鼓励。街道党工委肯定了2016年办事处全体人员和分包单位为创卫工作做出的成绩和努力,希望2017年大家继续团结一心,鼓足干劲向前冲。

  街道党工委要求,在创卫迎检的关键时刻,街道上下必须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明确思想再统一,力量再集中,工作再细化,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性,撸起袖子加油干,攻坚克难,培育迎检亮点。各社区要对照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不留死角,不留空档,全方位准备,对暗访反馈和专家调研反馈的问题逐项逐条加以梳理完善,具体分解任务,夯实责任,逐个做好整改,全面落实各项创建工作。同时,要完善机制,创新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全面打赢创卫攻坚战,人民街道将以创建国家卫生城为契机抓环境,抓机遇,促发展作为优化投资环境,增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