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运管局多措并举做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2017-02-16 15: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张卫星)为贯彻落实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关于印发<确山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确创指[2017]2号)文件精神,近日,确山县运管局围绕创建森林城市工作的总体部署,采取多种举措开展创森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创森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该局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创森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相应的工作计划,细化任务,责任到岗,落实到人,并指定一名分管副职具体督促落实。

  二、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组织人员深入运输企业、运输场站等散发创森宣传材料的基础上,分别在县城区四个客运站悬挂创森横幅、张贴创森标语,城区公交站点设立创森专栏,公交车、出租车全部启用LED滚动播放创森标语、专题片等。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按照创建森林城市工作要求,组织人员对各客运站和局机关内种植的花草树木以及责任路段树木进行修剪、刷漆等,并督促客运场站、公交车、出租车落实创森工作安排,发现问题及时加以整改落实,全力营造绿色和谐家园,让全县广大城乡居民享受到更多绿色生活。

  截至目前,该局已制作创森宣传栏18块,宣传横幅、标语11条,散发创森宣传材料1000余份,其它创森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推进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