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再联手 共绘新蓝图

2017-02-16 17:26 来源:映象网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2月16日,首旅酒店集团VS爱克·建国公馆委托经营管理合同签订仪式在CBD爱克广场商业中心圆满举行。这是继【爱克·建国国际酒店】之后首旅酒店集团与爱克集团的第二次战略合作,使得两大巨头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首旅酒店集团代表——驻马店建国酒店总经理方慧致辞

首旅酒店集团代表——驻马店建国酒店总经理方慧致辞 

  群贤毕至,嘉宾云集

  首旅酒店集团代表——驻马店建国酒店总经理方慧及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强、营销总监李晶、工程部经理牛金桂参加了本次盛会。此外,《天中晚报》、《驻马店日报》、驻马店有线电视台、映象网、驻马店聊宅网、驻马店房产网等主流媒体与会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强致辞

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强致辞

  系出名门,格调非凡

  此次与【爱克·建国公馆】签约的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旅酒店集团”)是国内首家大型综合性旅游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酒店运营管理及景区、旅行社等经营活动。公司于1999年2月成立;2000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如今,由首旅建国酒店管理公司成员酒店已遍布二十个省市自治区,建立起辐射全国的“建国”酒店连锁网络,发展成为旗下拥有众多酒店的品牌企业。《首旅酒店集团》更赢得了“全球最具影响力品牌酒店集团20强”、“中国十大酒店管理集团”、“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等多项殊荣。

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座无虚席 

  开创格局,标榜天中

  本次首旅酒店集团VS爱克·建国公馆委托经营管理合同,共包含委托管理协议签约及装修施工工艺及验收标准签约两大环节,这也就意味着【爱克·建国公馆】不仅可以享受到五星级标准的服务,更能享受到五星级标准的硬件配套。拥有一间公馆完全等同于拥有一间五星级酒店私人包房,怕赶不上飞机,贴身管家定时叫醒;预定机票鲜花或者餐厅,贴身管家为您服务;商务接待更有商务秘书、会议接待、接机送机、洗车泊车多项菜单供您选择。【CBD爱克广场】再一次用创新式的开发理念,引领天中楼市迈入新台阶!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互惠互利,携手共赢

  【爱克·建国国际酒店】作为驻马店首家真正意义上的五星酒店,采用全玻璃幕墙、全地下停车场、双层挑高的大堂等高品质配置,内部规划有2000㎡整层总统套房,其余客房总计500余间。更配备有全日制餐厅、豪华健身房、女子SPA会馆、恒温游泳池、特色西餐厅。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驻马店的旅游环境、投资环境同时也是驻马店经济发展进阶的象征,

  本次首旅酒店集团VS爱克·建国公馆委托经营管理合同的成功签订,使得【爱克·建国公馆】的产品价值获得进一步提升,成为驻马店首座能够共享五星级酒店物管服务的私人墅级公馆,这标志着【爱克·建国公馆】与【爱克·建国国际酒店】互惠互利,互为补充,在价值上形成闭合,真正的开启了天中投资新天地,成为天中新一轮的投资价值高地!

  据悉,【爱克·建国公馆】是驻马店首席精装公馆,更是【爱克·建国国际酒店】配套服务型产品,它既是生活的空间,更是社交舞台和事业的舞台。45-2000㎡多变户型空间,可容纳办公、商务、文化、社交等多种功能,更可作为可为私人收藏,定制商务酒店、红酒吧、茶室、雪茄吧等多重空间,开启天中公馆梦想!项目开盘在即,现在入会可享1000抵10000专属优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