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药总局专家组来西平进行疫苗临床试验资格认定

2017-02-17 18:01 来源:映象网

整改会议现场

整改会议现场

实地查验

实地查验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1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委派专家组樊红灿、齐彩缤、郭海波三人,对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2BS细胞)Ⅲ期临床试验现场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了一次性疫苗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检查。省食药局周桂兰处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朱宝玉书记、夏胜利主任陪同检查。

  经过检查组两天认真负责和细致入微的实地查验和资料审核。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县疾控中心领导十分重视,适时组织召开了现场整改会议,要求每个现场工作人员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认真分析问题根源,全力以赴整改。

  检查专家组对西平县疫苗临床研究从国家法律法规执行、机构设置、体系建设、人员培训、质量控制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们严格要求、克服困难、完善基础设施,加强人材培养、做好疫苗临床研究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