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街道全员加班加点全力投入“创卫”攻坚战

2017-02-20 09:31 来源:映象网

“创卫”办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内业资料

“创卫”办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内业资料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确保“创卫”工作持续有序开展,顺利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南海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志愿者统一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集中力量,加班加点,按照“创卫”工作各项标准要求,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街道办主任段德政(右三)现场指导“创卫”工作

街道办主任段德政(右三)现场指导“创卫”工作

  一、紧抓“外业”治理不放松,确保辖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创卫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南海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在南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森同志、南海街道办事处主任段德政同志的带领下,按照“创卫”工作的标准和要求,从环境卫生等细小环节加大整改力度,重点对南海辖区的主次干道、社区居民楼道的垃圾死角进行了地毯式的大清理,并反复对每一条街巷、每一栋楼、每一个点的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治,确保不留任何卫生死角,为“创卫”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森(左一)指导“创卫”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森(左一)指导“创卫”工作

  二、重点规范“内业”资料,确保“内业”资料不失一分。南海街道“创卫”办、各社区“创卫”办和辖区单位的“创卫”办挑选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精兵强将,专人负责档案资料,力求做到严谨细致、高标准、高质量。街道纪委专项督导组逐一督促检查办事处、社区、辖区单位的内业资料。

  三、以抓铁留痕铁的作风,务必打赢“创卫”攻坚战。

  南海街道办事处作为城区办事处,是此次创卫工作主力军,我们坚定树立破釜沉舟的必胜决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做好“创卫”工作,全办上下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氛围,全力以赴打好“创卫”迎检工作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