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赴驿城区学习考察城市管理工作

2017-02-22 10:26 来源:映象网

西平考察团在驿城区考察学习

西平考察团在驿城区考察学习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20日,西平县四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市场县发展局、综合执法局等工作人员,赴驿城区学习考察城市管理工作。

  西平县考察团员分别来到驿城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地,实地考察学习驿城区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先进经验,并就关心的问题深入进行了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和经验交流,西平考察团一致认为,驿城区城市管理的验和做法极具借鉴性。下一步,西平县在城市管理工作中要科学谋划,理清思路,坚持高标准,高规格,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要按照行业规范,制定严格的管理标准和管理制度,打造城市管理精品工程,以点带面,推动城市管理提档升级。要按照统筹兼顾,循序渐进的原则,确保不同时间段的不同工作重点,扎实推进西平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