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商业银行职工及时归还顾客遗忘的银行卡获赞扬

2017-02-27 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2月24日,确山县商业银行石滚河镇营业部值班职工捡到顾客遗忘在柜台上的银行卡后,及时找到失主归还,受到当地知情群众的高度赞誉。

  当天下午,石滚河镇卫生院职工杨慧前往该镇商业银行营业部取款,取款之后由于急于回家照顾病人,匆忙中将银行卡遗忘在柜台外侧,细心的值班人员发现后,急忙让值班的保安出门寻找,此时杨慧已经打开电动车的锁,正准备离开。当该行的值班人员经过验证确认是杨慧的银行卡,才放心的交给她,并温和地提示道:以后不论多忙,办事都不能着急,否则很容易出错。杨慧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银行卡,感激不尽。在场的知情群众无不为该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充满敬意。

  采访中,一位在此等候办理业务的老人说,信用社(过去称为信用社,后改为商业银行)就是守诚信,我把钱存在这儿放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