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法院:执行工作一直在路上

2017-02-27 17:47 来源:映象网

  视频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磊 黄军辉)二月二十七日上午,河南省高院组织全省法院召开了“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这是一个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为解决“执行难”找到了“抓手”,提出了更高要求的大会。遂平县人民法院在过去的2016年里,执行干警一直在平凡而又辛劳的工作中坚守。在平凡中热爱,在辛劳中执着,在改革中坚守,为了法治天空更加清朗,他们义无反顾,砥砺前行。他们心怀理想,不计艰辛,执着求索,敢于担当;坚定职业操守,秉承职业良知,精进职业行为;用自己的艰辛与执着,在忙碌与平凡中,向驻地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年度答卷。

  成绩的背后是他们执行干警的艰辛付出。过去的一年,面对案件数潮涌般的上升态势,他们克服案多人少等重重困难,迎难而上,负重前行;面对“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叠加考验,他们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约谈、查封、扣押、冻结、划拨、拘留等等,对于他们执行人员来说,365天始终都是永不变的音符与节奏。为了兑现胜诉权益,他们执行干警与时间赛跑,与长夜为伴,与星星同眠,无论风霜雨雪,执行的脚步从未停歇,让公平正义的阳光照进人民群众的心田。

  2017年,执行工作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决战之年”。新常态、新征程、新起点正向全体执行人员招手。新的征途中,遂平县法院执行干警将一如既往披棘斩刺,携手向前。司法的公平正义是法院人和法律人永恒追求和唯一的遵循。他们相信,新的一年,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向前看、撸起袖子加油干,执行工作一定会更加无往而不胜,执行工作永远在路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