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三月别样红 梅园门票优惠增添“三八”节日氛围

2017-02-28 16:42 来源:映象网

梅园

梅园

梅园

梅园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东红 婉珏 李娟)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春暖花开的3月,嵖岈山温泉小镇的梅花已进入全盛时期,姹紫嫣红喜迎春天到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慕名前来的游客三五成群,纷纷拍照留影,尽情享受赏梅的乐趣。

梅花相继怒放

梅花相继怒放

梅花盛放

梅花盛放

  据了解,浪漫“三八节”,醉美女人季,为祝福天下女性朋友,增添喜庆节日气氛,嵖岈山温泉小镇梅园也推出了优惠活动,3月8日当天进园的女性游客可享受半价优惠,即3月8日当天凡入园女士均享受半价优惠20元每人,男士仍执行原价40每人。

游客拍照留念 

游客拍照留念

  梅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由于气候适宜,梅园里的梅花陆续开始盛放,3月初前后最为旺盛,可持续到3月中下旬,希望喜欢外出踏青的市民抓住这个赏梅的最佳时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