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谭店乡紧抓安全生产促社会和谐发展

2017-03-02 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高怀俭 智慧广)安全大于泰山,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严防死守,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周密部署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

  谭店乡党委、政府终始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第一位,成立了由乡长担任主任的安全生产委员会,抓全乡安全生产工作,乡司法所、派出所、供电所、卫生院、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中心学校等单位负责人为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对各自的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责任,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谁主管谁负责,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同时不断加大安全生产工作的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安全生产上下狠功夫、下真功夫、用硬手段,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牢牢抓住以交通运输、道路桥梁、建筑施工、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民用爆炸物品等行业为重点的安全专项检查,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一级抓一级,一项措施一项措施地抓,确保各环节、各岗位都有安保责任,都有安保措施,都有安保制度。对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引发安全事故的,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把追责与检查紧密结合,促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经济和谐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