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芦庙卫生院启动对全乡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活动

2017-03-02 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27日,西平县芦庙卫生院启动对全乡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的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为老人测量血压

为老人测量血压

  当天早上,该院公共卫生服务团队12名专业技术人员乘坐专车赶到芦庙乡老庄村卫生室,为老庄村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健康体检服务。公共卫生服务人员认真为老年人进行血压、体重、血液生化(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心电图等测量、检查,并耐心细致开展健康指导,老年人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等待体检的老人

等待体检的老人

  在体检的同时,芦庙卫生院还组织医务人员为老庄村签约家庭提供了上门访视、健康管理、心理健康和康复指导等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