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焦庄食药所召开学校食堂负责人约谈会

2017-03-02 17: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王利民)为确保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县局统一安排部署,焦庄食药所积极行动,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动员会,对学校食堂负责人进行约谈。

约谈会现场

约谈会现场

  会上,该所负责人要求学校食堂负责人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完善机制促进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并向各个学校食堂的负责人指出了以往排查中发现的易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地方,并要求学校食堂从学校食品安全管理、餐饮服务许可证、环境卫生、健康证明、索证索票管理、加工制作管理制度、清洗消毒、使用食品添加剂等八个方面进行自查,按照整治方案要求,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认真进行整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