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银监分局领导深入企业调研

2017-03-03 09: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28日,驻马店银监分局吴超、刘果果等一行七人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的陪同下到河南中州牧业养殖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了解该公司的幕后发展历程。

  吴超局长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得知河南中州牧业养殖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最初只有数人,在一亩多地的小作坊工作,投资仅有数万元。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成立以后,对企业深入调查,对河南中州牧业养殖设备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的扶持,一起成长到今天。2012年率先推出本行业第一条全国最大的静电喷塑全自动生产线,彻底解决了热镀锌光洁度不够、冷镀锌寿命段及环境污染问题。产品畅销河南、江苏、陕西、黑龙江、吉林等30多个省,并出口南非、东南亚等国家,曾30多次被国家和省授予“质量信得过单位”、“诚信经营单位”等荣誉称号。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河南中州牧业养殖设备有限公司是近年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扶持的一个缩影,只要企业讲诚信,发展前景好,符合相关政策,都是我们支持的对象。我们始终牢固树立“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主要为当地农民、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和中小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如是说。

听取企业经营情况汇报

听取企业经营情况汇报

  吴超几张一行通过实地调研和走访,对河南中州牧业养殖设备有限公司给予了鼓励,对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始终服务“三农”,牢固树立“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着力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今后的业务经营中着力风险防控的同时,加大扶持小微企业的力度,全面提升支持地方经济的能力,为西平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