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学子入选大河报郑开马拉松注册大学生记者

2017-03-06 09: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3月3日下午,2017大河报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名单公布,本次选拔活动自2016年11月开始至今,为期4个月,共有来自河南40多所高校近500名同学参与,组委会根据传播方案、推广效果、个人能力和方案执行情况对参赛同学进行筛选,最终确定80名注册大学生记者,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学子李肖宇位列其中。

  李肖宇曾是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的一员,在宣传部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把院系举办的活动编辑新闻发表,也是因为有着这么一段经历才使她更加大胆的在郑开国际马拉松活动中挑战自己。她说自己在宣传部的成长很大,因为有了老师的指导她才会有进步,因为有了宣传部这个大家庭她才得到了锻炼。“在2016年的时候第一次知道郑开马拉松大学生记者,但当时我还只是宣传部一名小小的干事,怕自己没有经验不敢尝试,就报了半程马拉松,在跑步的过程中我发现很多温暖的瞬间,我想让这些美好被更多的人知道,所以今年我选择了郑开马拉松大学生记者,选择了以一名记录者的身份参与到郑开当中。我很荣幸能够作为一名大学生记者参与到郑开马拉松的活动当中,去宣传河南,宣传郑开,宣传黄淮学院,让更多的人了解河南悠久的文化,了解郑开独特的魅力,了解黄淮学院的美丽。”

  据悉,郑开马拉松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自2012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注册大学生记者将有机会在赛场实战采访。同时,注册大学生记者也将会在省会各大媒体知名编辑记者的培训与指导下,以全媒体传播渠道,从大学生视角观察、报道和传播本次比赛。赛事结束后,将根据大学生记者表现评选出“优秀大学生记者”等个人单项奖以及“优秀校媒”等团体奖项并颁发荣誉证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