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弘扬雷锋精神 拨响友爱琴弦

2017-03-06 11: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俊男 史连杰)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5日上午八时,带着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心意,学院四十名志愿者在赵光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驻马店特殊学校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拨响友爱琴弦”的主题活动。

柔美的舞蹈《满月》

柔美的舞蹈《满月》

  由于本次活动的特殊性,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以肢体表现为主的多个表演节目。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表演了手语《让爱传出去》、《爱》,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军体拳、太极拳和双截棍,还有民族舞蹈《满月》和歌曲独唱《是非题》。每一个节目都给小朋友们带去了不一样的欢乐。在志愿者表演节目的同时,特殊群体的小精灵们也展示了他们别样的风采,稚嫩而又充满生机,他们的表演涤荡着所有在场师生的心灵。

特殊学校老师和志愿者的交谈

特殊学校老师和志愿者的交谈

  表演结束之后,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赠送了简单的学习用品。特殊学校的李高峰校长和政教处主任刘海燕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经常去和小朋友们互动。他们也呼吁社会能给予这些特殊孩子更多的关爱。

小朋友和歌曲演员的友爱互动

小朋友和歌曲演员的友爱互动

小朋友们充满活力的健身操表演

小朋友们充满活力的健身操表演

  犹记得五十四年前的今天,毛主席亲笔题词,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今天,我们秉承着雷锋精神,向周围需要帮助、需要关爱的人们奉献自己的爱心。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常驻心间,用实际行动继承着雷锋精神,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让乐于助人的精神在社会处处绽放。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