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组织收看全省中央一号文件宣讲报告电视电话会议

2017-03-06 16: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3日,西平县在联通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央一号文件宣讲报告电视电话会议。西平县领导陈黎、李玉清、段彦杰、闫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俊在会上就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作了深入细致地讲解,他紧密联系实际,对今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讲解。报告循序渐进,精彩生动,对广大党员干部系统理解、科学把握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与会者中引起强烈反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