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平县委党校工作会召开

2017-03-07 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6日上午,中共西平县委党校工作会在县柏城剧院召开。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了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委各部委室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宣读了《中共西平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全面安排部署了加强和改进西平县新形势下的党校工作。

聂晓光发表讲话

聂晓光发表讲话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讲话时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决胜全面小康、促进党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围绕“为什么办党校、办什么样的党校、党校干什么、怎样办好党校”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办党校的重要意义,指明了办党校的方向,明确了党校工作的重点,并对办好党校提出了殷切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县委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为开创科学发展、富民强县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要牢牢把握党校办学原则和办学遵循,贯彻党性原则,增强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时时处处维护党的威信、维护中央权威、维护党校形象。要着力彰显主业主课特色,不断加强党的理论教育,深入推进党性教育,创新优化教学方式方法,使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能够入耳入脑入心。要逐项研究制定改进提高的办法措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党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科研兴校、人才强校、从严治校,不断提升党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水平。

  聂晓光强调,县委将切实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责任,把党校工作摆上更加重要位置来抓,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纳入县委整体工作部署和党的建设总体安排。切实加强党校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抓好教师与学员两个主体、教与学两个环节,把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的要求贯彻到党校教学科研全过程和各项具体工作中。大力支持党校发展建设,为推动党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凝聚形成整体合力,努力推动全县党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