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盆尧镇陈老庄村召开“十星文明户”表彰大会

2017-03-08 1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云鹏)3月8日上午,西平县盆尧镇陈老庄村隆重召开陈老庄村2016年度“十星文明户”、“好媳妇、好婆婆”、“改善人居环境模范户”表彰大会。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村两委干部、受表彰人员和党员群众代表近百人参加。会上,陈老庄村对评选出的30名“十星文明户”、“好媳妇、好婆婆”、“改善人居环境模范户”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盆尧镇近几年紧紧围绕创建“富裕、美丽、平安、和谐”新盆尧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联合协调作用,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创建活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带动示范,激发了广大家庭参与盆尧建设的积极性,有效促进了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新风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