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王司庄小学全体师生共庆三八节

2017-03-09 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我们迎来了三月八日。王司庄小学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共同庆祝三八节。

  本次运动会由王司庄小学体育老师赵老师主持。全校师生将运动场围成一个圈儿,一年级二班的同学以“踩高跷”的形式,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一到六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跳袋鼠”的比赛。期间,多数老师参加了同舟共济、乒乓球、夹足球等数十种运动。现场,老师们个个笑容满面,积极参赛,同学们热情洋溢,加油的声音震耳欲聋。最后,师生们进行了一场拔河比赛,比赛中,师生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为了取得最后的胜利,更是为了深厚的师生情谊。

“跳袋鼠”比赛

“跳袋鼠”比赛

乒乓球运动

乒乓球运动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让学校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让班集体更加团结了,让同学之间更加友爱了,让师生之间更和谐了。

  赛后,校领导对全校师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鼓励全校师生,借助此次集体活动所体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发扬和传承下去,把团结的精神和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王司庄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