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巍峰到人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导创卫工作

2017-03-09 11:21 来源:映象网

听取人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情况

听取人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情况

查看病人健康档案资料

查看病人健康档案资料

实地检查服务中心大厅环境

实地检查服务中心大厅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3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到人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导创卫工作。在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赵虹光陪同下,对人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厅环境卫生进行实地检查。孙巍峰查看了病人健康档案资料、接种门诊病人登记表等,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经过细致的查看,孙巍峰对中心的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建议。

  最后孙巍峰希望人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再接再厉,继续以创卫为抓手,加快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良好的卫生服务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