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获"2016年度巾帼英雄岗"

2017-03-09 12: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解晓青)近日,在县卫计委召开的2017年“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上,西平县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荣获“2016年度巾帼英雄岗”荣誉称号。

  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是全县唯一的省级示范接种门诊。现有工作人员16人,是地地道道的“娘子军”。正是这样一支“娘子军”的特色队伍,在县卫计委和疾控中心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都取得长足进步。她们为了全县人民的健康,在平凡的预防接种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钻研业务,注重学习和培训,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得到社会和群众的广泛认可,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扩大西平县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的知名度,以更好的为群众提供高效质优的接种服务。在免疫规划、传染病防治等各项疾病控制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全县的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接种门诊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中精诚团结、积极进取,以“微笑服务、奉献社会”为宗旨,努力办好省级示范接种门诊为目标,扎实开展预防接种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合力展现巾帼风采。她们平时深化学习、内强素质,坚持以质量为核心,把质量控制及持续改进作为工作的重点,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与操作规程,加强环节与终末质量控制,确保接种质量与接种安全。工作过程中注重沟通技巧、礼仪规范,自觉将自己的一切工作行为都置于公众的监督之下,严格要求自己,造就了一支思想好、业务精、作风硬的预防接种队伍,充分体现新时代女性的特色。无论是在履行职责、医德医风、还是在业务水平上,都运行在规范管理、安全高效的轨道上。她们用女性特有的品质、用辛勤的耕耘,弘扬行业新风、促进行业发展、提升女性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大力推行规范化服务,在预防接种这一天地里谱写了华美的乐章,展示着新时期妇女的新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