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中学女教师参加开发区"庆三八"趣味体育活动

2017-03-09 14:46 来源:映象网

实验中学女青年教师代表 

实验中学女青年教师代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妇女节,丰富开发区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女教师美好的精神面貌,经济开发区教育工会于3月8日在实验中学操场上举行了"庆三八"趣味体育活动。实验中学优秀女青年教师代表33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实验中学优秀女青年教师代表们在绿茵场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她们拼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实验中学的代表们获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展现出了我校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实验中学再一次赢得了荣誉。

趣味游戏

趣味游戏

跳棋比赛

跳棋比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