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蔡县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召开

2017-03-10 09:37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胡建辉作重要讲话

县委书记胡建辉作重要讲话

递交《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证书》

递交《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证书》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 赵彦红)3月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上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胡建辉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改进作风,坚决惩治腐败,管党治党取得明显成效,全县党风政风明显改善。

  就做好今年工作,胡建辉指出,一要强化“四个意识”,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推动全县营造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必须以愚公移山的恒心和韧劲,做好坚持、深化、巩固的文章,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三要坚决惩治腐败,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必须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战略定力,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做到态度不变、力度不减、尺子不换,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这场正义之战。四要落实问责条例,倒逼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起来,通过严肃问责,问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问出勇于执行的好状态、问出风清气正的好环境。五要加强纪律监督,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从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坚决防止和纠正换届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不良倾向、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确保换届过程风清气正。六要树起自律标杆,加强纪委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执纪铁军。

  李超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强化党内监督 推进标本兼治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对做好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上,26个乡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向胡建辉递交了《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证书》。

  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纪工委副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领导,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副科级纪律检查员),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和巡察办全体人员列席全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