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住建局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2017-03-10 15:47 来源:映象网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赵会青)春风吹拂,阳光明媚。随着2017年植树节的临近,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建设进程,营造良好生态环境,确山县住建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踊跃投入到义务植树造林运动中去。

  3月7日上午,确山县住建局组织住建系统志愿服务队共计60余名干部职工,到县411省道高速下路口南侧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在植树现场,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大家纷纷扛起铁锹,拿起树苗,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挥镐挖土,合力把一棵棵香樟、银杏、紫薇树苗植入树坑,增新添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团队精神和保护环境的意识。据悉,确山县住建局将结合今年的城市绿化建设项目,有计划的持续推进城市公园、公共设施、道路绿化等建设,加快城区绿化建设步伐,提升确山县城市绿化品位。力求以科学定位抓规划,完善功能抓建设,提升品位抓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建管水平,以城市建设的新突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大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