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人社局:义务植树绿化家园 志愿服务彰显文明

2017-03-10 16:08 来源:映象网

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应征带领志愿者服务队义务植树

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应征带领志愿者服务队义务植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春风吹拂处,新绿绽枝头。为庆祝植树节的到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爱护环境、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意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根据县绿化委的安排,上蔡县人社局组织55名志愿者,于3月10日上午,到百尺乡百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蔡县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植树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应征亲自带队,党组成员许春旭、刘永关、杨四轩等带头参战,从各单位抽调的志愿者精兵强将积极响应。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悉心栽好每一棵树,有的挖坑、有的扛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配合默契,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志愿者都干劲十足,不怕热、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严格按照植树要领操作,互相帮助、团结协作,一丝不苟。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大家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栽下了近100棵金丝楸树树苗。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上蔡县人社局在巩固去年植树先进单位的基础上,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保护环境,为美丽上蔡增添了一抹新绿,用自己的双手为营造人与自然之间和谐生态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彰显了省级文明单位风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