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工商质监局召开年度工作会

2017-03-10 1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王向前)3月10日上午,西平县工商质监局召开年度工作会,总结2016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度工作,表彰2016年目标管理优秀单位、先进工作者和爱岗敬业模范。西平县工商质监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西平县工商质监局局长李德鸿代表局党组作了题为《强化能力建设 深化执法监管 努力开创全县工商质监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县工商质监系统在服务发展、市场监管、消费维权和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17年工作指导思想,确定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重点。

与会领导

与会领导

  会议要求全县工商质监系统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立足职能,务实重干,努力开创全县工商质监工作新局面,为促进西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西平“团结奋进 再创辉煌”的总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