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凤有赴西平县豫坡集团调研

2017-03-13 15:38 来源:映象网

张建设(前排右一)陪同张凤有一行参观豫坡老基生态园

张建设(前排右一)陪同张凤有一行参观豫坡老基生态园

参观发酵车间

参观发酵车间

介绍老基酒系列产品

介绍老基酒系列产品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11日上午,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凤有、市旅游局局长何新阁、副局长刘白汀一行,在西平县文广新局局长史春华和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陪同下,深入豫坡集团调研三产融合及酒文化旅游规划发展情况。

  张凤有一行首先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豫坡酒老厂原酒生产基地、老王坡农场原粮生产基地,董事长张建设详细介绍了豫坡集团在坚持白酒生产经营基础上,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打造以“天地人和 品位豫坡”为核心的豫坡生态酒文化休闲体验旅游项目的规划构想和项目进展情况。

  张凤有一行对豫坡集团把酒文化同旅游结合起来,以酒养游,以游促酒的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对建好新厂,保护老厂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建议豫坡集团在酒文化旅游项目打造过程中,要把规划设计放在重要位置,要站的高一点,看的远一点,思路要超前,规划要标准,以酒为本,以绿为荣,以文为品,以闲为题,谋求酒博园、文博园、绿博园、体博园四园合一,着力打造多业态共生的旅游目的地,着力打造驻马店旅游新亮点,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打造文化旅游环境要坚持长期性,生态游符合当前旅游业发展方向,以酒养游,以游促酒的发展思路,一定能取得酒文化旅游的成功,豫坡集团要把酒文化生态游项目做好,做出特色,做成品牌,在规划构想,项目建设,景区申报等方面省、市旅游局都会给予帮助。同时,作为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打造好历史文化、品质文化、品牌文化,豫坡集团要很好的利用现有的平台和优势,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