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天骄影视公益协会》揭牌暨成立大会举行

2017-03-13 16:17 来源:映象网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市民政局领导李玉敏宣布成立登记批复

市民政局领导李玉敏宣布成立登记批复

新当选会长刘海波致辞

新当选会长刘海波致辞

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3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天骄影视公益协会》揭牌暨成立大会,在驻马店市柏林国际酒店如期举行。

  此前,驻马店市天骄影视公益协会还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和天骄影视公益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河南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波为第一任协会会长,王建喜为协会秘书长,丁高峰,杨智君,杨大伟,付永恒为协会副会长,盛永福,王刚,王红磊,柯宏图,张小收为协会理事长。

  驻马店市民政局李玉敏女士宣布了《驻马店市民政局关于驻马店市天骄影视公益协会成立登记批复》,新当选会长刘海波大会致辞,大会现场捐助公益影视拍摄资金二十万元整。李玉敏和刘海波共同揭牌。

  驻马店市天骄影视公益协会从萌生创立之日起,就以“我们是天中人,我们要成为天中之骄傲为信念”用影视传播弘扬社会正能量,改善社会不良风气,促进驻马店精神文明建设,向外展示天中新风采新风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