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国祥上廉政课

2017-03-14 11: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胡国玲)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道德教育,扎实推进资源交易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中心新任党组书记、主任余国祥在上任第三天,就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工作,并为全体同志上了第一节廉政课。

  3月13日上午,余国祥主持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结束后,余国祥为交易中心全体人员讲授廉政课。余主任通过讲道理、说案例、讲体验、谈感受的方式,教育大家要讲党性、守纪律、懂规矩、远红线。他强调,中心全体人员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正确的三观对待工作,对待生活,对待未来,对待金钱;二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业务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三要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树立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加强道德品行修养,守住道德底线,坚守纪律底线,真正用纪律、规矩管住自己;四要亲力亲为,身体力行,严于律己,做廉政奉公的带头人,遵纪守法的表率。廉政课上,余主任还对同志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务必要正确履职尽责,固守思想道德防线,立足招投标法律法规和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增强自身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全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明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让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阳光”下透明运行。

  廉政课结束后,余主任还主持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