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朗陵街道中心校 “春暖花开季”教职工大联欢

2017-03-15 11:17 来源:映象网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歌曲表演

歌曲表演

诗朗诵《教师魂》

诗朗诵《教师魂》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申艳平 陈猛)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芬芳。为丰富和活跃朗陵街道教师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教师们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10下午放学后,朗陵中心校在产业集聚区会议厅特意举办了一场教职工大联欢文艺活动。

  本次联欢会的形式多样,有大合唱、舞蹈、独唱、诗朗诵、三句半等节目。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可谓妙趣横生,欢乐不断。充分的向我们展现了教师的魅力,他们用精彩的表演向我们诠释着他们不仅上的了讲台,更登得上舞台。

  “这次大联欢举办的真是太精彩了,它驱散了我们工作中所有的疲劳和烦恼,下次的大联欢我一定要参加。”一位教师高兴地说。的确,这样的联欢会不仅给广大教师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更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自我缓解压力的平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