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首届大型风车节本月18日盛大开幕!

2017-03-15 16:10 来源:映象网

“风车节”现场

“风车节”现场

“风车海洋”

“风车海洋”

“三生三世”风车隧道

“三生三世”风车隧道

“太阳花”造型

“太阳花”造型

串串风车

串串风车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东红 婉珏)时值三月,春风和煦,驻马店嵖岈山温泉小镇的郁金香已相继开放,每年此时,来自四方的游客都蜂拥而至,一睹郁金花海,畅闻缕缕花香。为了更加丰富天中人民的旅游文化生活,嵖岈山温泉小镇联合大象融媒集团又投资兴建了文化产业基地-—嘉年华乐园。此次的大型风车节就布展与此,也是驻马店第一次举办的风车节。

  风车旋转,五彩斑斓,承载着童年美好回忆,与路对面的郁金花田遥向呼应,串串风车咀嚼着郁金香风,哗哗作响,游人欣赏完郁金美景后可以带着孩子在“风车海洋”中悠游前行,聆听风语,回味童年,看着风车对自己微笑,烦恼瞬抛脑后,更是增添一段美好的回忆。

  除此之外,园区还将放置很多卡通形象,小矮人、大黄蜂、天线宝宝、光头强、喜羊羊等儿童最为喜爱的童年记忆,遍布整个园区,每个卡通造型都憨态可掬,让人悠游不尽,流连忘返。

  据主办方介绍,为举办此次风车节,园区购买了近百万支旋转风车,大小各异,造型繁多。驻马店尚属首次,相对周边地区规模最大,目前正在施工已进入尾声。“三生三世”、“七彩长廊”、“童年时光”等风车隧道已搭建完毕,太阳花、LOVE、太极图、蜜桔瓣等大型地面风车造型也完工,待最后一个巨型“中国梦”字样造型完工后将于3月18日对游人开放。

  据了解,此次大型风车节门入场券面值为40元,关注主办方微信公众号“天中映象”后购券可享受每张30元的优惠价,园区对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和持导游证、记者证、军官证、警官证、残疾证等实行免票政策,入场券还将在驻马店市内各大旅行社销售,票务电话:13839900808。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