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

2017-03-16 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3月15日下午,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顺利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上,深入贯彻落实了县纪委、市公司2017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股级以上中层干部85人出席了会议。

总经理裴向东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总经理裴向东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今年的会议呈现三大亮点:一是要求公司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对整合监督力量建设,谋划推动精益监督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二是重点强调落实“两个责任”,建立健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实践纪在法前提供了有力支撑。三是安排廉政风险等级较高的多经单位、物资供应中心等单位表态发言,对加强公司系统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指明了方向。

党委书记李刚作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李刚作重要讲话

公司参会人员

公司参会人员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