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地税局召开2017年全县地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3-16 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陈政)3月14日,确山县地税局召开了2017年全县地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纪检组长程伟受县局党组委托,代表县局党组作了题为《强化两个责任落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切实为地税事业顺利发展提供保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提出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二是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障政令畅通;三是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四是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五是加大创新力度,深入推进标本兼治。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打造地税铁军,扎实推进地税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会上,确山地税局班子成员和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远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各基层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向李光远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观看纪实片《担当》

观看纪实片《担当》

  随后,李光远局长作了题为《知责思为 矢力攻坚 奋力开启全县地税事业新征程》的讲话。要求全局人员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地税事业的发展方向。一是要认清地税工作新格局;二是要紧跟地税改革新步伐;三是要把握从严治党新要求;四是要发挥事业发展新优势。李局长指出,2017年是各项地税改革的巩固深化之年,做好今年地税工作意义重大。在完成税收等工作中也要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地税铁军。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主责主业,既要着重履行监督责任,又要注意与主体责任相互融合,在融合中更好发挥监督作用,使纪检监察工作更好地保障税收中心工作的开展。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工作纪实片《担当——河南地税纪检监察工作掠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