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所长开放日”活动

2017-03-16 10:56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刘满良 陈家宝 游东云)为更好的促进交通执法工作,近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在所会议室开展了“所长开放日”活动。该活动由所长陈靖伟主持,所其他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站队长及机关人员3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所长开放日”活动围绕拉近与职工距离、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这一主题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如何在治超工作中解决警力不足、交通执法部门单独执法是不是与新规有冲突和职工体检落实等几个问题。陈靖伟结合当前开展交警、交通联合执法存在的问题解决途径、下步工作方向、交通执法部门单独执法的法律依据和规范职工福利待遇及尽快落实全员体检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陈靖伟对贯彻落实《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治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所认真抓好落实 。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