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大队组织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7-03-16 1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尹汝静)农历二月十九日是观音诞辰,这一天,汝南县南海禅寺迎接来寺进香祈福、纪念观音节日的信徒与广大佛教信众共同举行大型的观音菩萨纪念活动,为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庙会期间不发生火灾,汝南大队充分利用群众赶庙会,外来旅游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组织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在庙会上,消防志愿者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香客发放传单,讲解防火基本常识、初期火灾的扑救常识、灭火器的使用、自救逃生等有关知识,提醒群众赶庙会的同时要安全用火,注意消防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近百余次,发放各种消防宣传资料千余份。通过志愿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游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