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平民英雄袁绪豪见义勇为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8-05-28 17:17 来源:中国网

  连日来,兰考县南彰镇袁绪豪撞停奔跑的三轮车救下2岁幼童的英雄事迹一直在各大媒体广为流传,感动着亿万观众。

  2018年5月25日下午,袁绪豪见义勇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考县南彰镇中心小学隆重召开,南彰镇300多名教师和镇中心小学800多名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1500人参加本次会议。

报告会上,袁绪豪向母校南彰村小学捐出2000元钱。

  兰考县文明办主任张国民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并作了向见义勇为的袁绪豪同志学习的讲话,南彰镇党委副书记蔡尚锋同志宣读了《中共南彰镇委员会关于在全镇开展向袁绪豪同志学习的决定》,袁绪豪的妻子赵莉莉、邻居宋雷波、南彰镇南彰村党支部书记袁紧跟,分别对袁绪豪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介绍,袁绪豪的见义勇为的事迹感动着每一位与会者的心,迎来了阵阵掌声。

  本次报告会的召开,旨在让英雄走进校园,走近学生,让学生从小养成助人为乐,见义勇为道德风向,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广大干群学先进、比干劲,乐奉献,积极投身于南彰镇各项事业建设当中去。(刘林森)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