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苏州情怀味道 馋源·郑州楷林店落户郑东新区

2018-08-09 17:23 来源:映象网

 

开业剪彩

  映象网讯 苏州园林美景与美食相结合,将会产生怎样的效果?8月9日,伴随着热闹喜庆的锣鼓声,以“新锐姑苏菜”为特色的郑州美瀚实业有限公司——馋源·郑州楷林店正式开业。

醒狮点睛

  馋源·郑州楷林店的开业,也让在郑州市众旺路与祥盛街交叉口附近上班的李先生多了一个请客、聚餐的好去处。

  “周边单位很多,但是吃饭的地方很少,特别是环境好一点的地方。”李先生说,他们单位经常会宴请客户,然而周边却没有像样的饭店,有时可能会去正光北街那边找饭店,但从单位到那里要越过金水路,距离不远,来回却很不方便。

  馋源·郑州楷林店试营业期间,李先生就带着客户去尝试了一下,“环境特别棒,菜品也很有特色,非常适合商务宴请!”李先生说,客户很满意,他也倍儿有面子,因此,他准备将这里作为他们单位的定点宴请饭店。

雅致的卡座

  也难怪李先生对这里如此钟情。馋源,二字看似简单,其实包含了多重含义,其中一个意思就是,馋的源头,孰能抗拒?

  在环境装修方面,馋源·郑州楷林店融合苏州八大园林之景,餐厅以莲花、竹子为主题,尽显江南风情,每个店风格都不同。

  在菜品方面,馋源传习苏州经典名菜,致力于打造新锐姑苏菜,传递苏州情怀味道。

  馋源品牌总经理李荣华介绍,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不断提高,对餐饮业不再仅限于吃美,吃好,吃营养,吃健康,更是在吃一种情怀与文化。馋源·郑州楷林店无论是装修装饰,还是菜品采样,都经过精心设计,精雕细致,尽显江南风情。

  李荣华称,未来,他们更将在服务上做好每一个细节,不仅让宾客享受到美食,更享受到美的环境和舒心的服务,从而把馋源品牌打响打亮,让苏州味道,世界知道。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