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节后扎实有序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2018-02-23 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盛喆)按照《关于印发郑州市2018年全城清洁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23日上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迅速有序、积极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和沿街商户等300余人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此次清洁行动主要对辖区秦岭路五龙新城周边绿化带垃圾尘土积存、背街小巷卫生死角、隐蔽垃圾积存点、路边乱贴乱画小广告等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清理,周边沿街商户积极响应号召,自备工具,投身到“大清洁”活动中来,不放过任何清洁死角,对临街路面、沿街绿化带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共出动人员200余人,共出动执法车4辆,垃圾收容车2辆。共清理垃圾50余立方,清理卫生死角60余处,路面垃圾120余处,乱堆放杂物40余处,清除小广告30余处。此次清理绿化带内、沿街垃圾和杂物得到彻底清理。

  石佛办事处将持续长期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切实守护天蓝、地净、空气好的良好环境,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实效,为居民群众营造整洁卫生、干净优美的生活居住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