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非机动车整治行动

2018-04-17 17:02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道路安全通行管理,创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17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城管办联合高新区执法局,开展非机动车整治行动,行动以长椿路路段各个地铁口为主。

  如今,便捷而高效的地铁成为了不少市民出行的首选,然而,地铁站周边的交通环境却不容乐观。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不仅严重影响地铁站周边的通行,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整治中,由于大部分乱停乱放车辆均加锁,搬运困难,大家需将车头抬起,两人甚至三人合力才能将车辆摆放到规定位置,一上午下来,大家早已汗流浃背,然而谁也没有停下步伐。在大家的努力下,路边乱停放的车辆明显少了,道路看起来也更加整洁有序。此次联合行动,共计整治长椿路非机动车450余辆。

  枫杨办事处城管办将继续联合多部门,加强非机动车违法停放整治行动,巩固整治效果,并呼吁市民们能养成良好的习惯,营造辖区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编:张迪驰